最近没怎么看电影,本来很期待《少年的你》上映,结果好像是退档了?把电影票钱省下来看了两场演出(还是电影票便宜)
一场是在长春老家看的金志文的“梦想家”演唱会。这是那天在家实在无聊翻大麦的结果。场馆环境一般,闷热闷热的,音响感觉也不是很好,但是好像是金志文的第一场个唱吧,请来的嘉宾还是挺多的,看到胡海泉的时候真的很惊讶hhhh。最便宜的票280,票价也是比较良心。觉得金志文的嗓音很有特色,转音听着很 爽(?)。第一次在长春看这种现场演出,感觉观众还挺冷漠,姑姑说这已经是很热闹的了。在北京看演出我常常觉得自己有点冷淡而与其他人格格不入,第一次我感受到了自己的热情哈哈哈哈哈。
另外一场是北京舞蹈双周的《冬之旅,春之祭》,昨天刚刚看完。第一次去天桥艺术中心那边,建设的很漂亮。贫穷如我依旧选择了最便宜的票。这是我第一次看现场的舞蹈表演。这个票价我觉得很值。首先它的宣传册做的很漂亮,甚至还有本贼厚的像书一样的讲和现代舞编舞相关的内容。其次,场馆设施各方面都很棒,空调冻的我直流鼻涕,音响效果也很好,在二楼舞台看得也#很清楚。最重要的演出内容我觉得也挺棒的,反正之前没看过也没有对比hhhh看第一部分《冬之旅》的时候,背景乐唱词是德文的,这大大的分散了我的注意力,就是十有八九都听不懂,但又想听清他唱了啥。但配乐真的很美(//∇//)第二部分的话感觉剧情更明朗,戏剧张力更强,但第一次观看可能是欣赏能力不够,同时出现三个表演区域的时候我不知道该看哪儿…总的来说体验很棒,希望八号线尽快贯通,我就不用换四趟地铁才能到啦!

(最后与正文毫无关系的吐槽:手机系统这回升级完怎么感觉那么难用)

评论
© xxxxxxsun | Powered by LOFTER